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政协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分享到:
字体大小:
泗阳县政协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0-30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10月30日上午,县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徐业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大会议概况、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和党章的修改情况。在徐主席的带领下,大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各项事业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得到了国内外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大家认为,这些成就的取得正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科学指引的结果。
    徐主席要求,大家要认真、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推进政协工作相结合,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按照十九大指明的方向,夙兴夜寐,激情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泗阳,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更多力量。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